close

因為聚餐方便性約了中友百貨餐廳吃飯

所以選了曉確幸

我點了"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",單點300元套餐400元,我點了套餐

太鹹...我沒吃完...貴又不好吃...可能是我胃不好吧!晚上就胃痛了,消化不良

DSC_3273.jpg

朋友點了...海鮮類的墩飯...不知好不好吃...但他懶得剝蝦...飯有吃完,蝦子沒吃...

DSC_3274.jpg 

另外學姊點了...拼盤...我吃了長長的雞柳條...不好吃...不好吃...不好吃

最後剩下三隻雞翅膀...學姊問我們要不要吃...但他提醒說冷掉有點硬硬的

所以我們就沒吃完了....(又要下地獄吃ㄆㄨㄣˉ了~)

DSC_3275.jpg 

飲料:可可榛果歐雷(就是及溶泡的可可啊!!到底名字在夢幻什麼!!!)

DSC_3276.jpg 

甜點:主廚特餐,這可能還可以...畢竟我不太吃甜點...但我有吃完

DSC_3278.jpg 

結論:

餐廳地點方便

環境乾淨整潔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